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

【。。。。。。。】

朋友的算命师爸爸说的没错~

身边会有朋友一直在害我~

可真准~

你果然真的是我的''好朋友''啊~



还有。。。
吃太饱的话就去做运动消化~
不要来干涉别人的事~
管好自己先吧~





东西可以乱吃~
话不能乱讲~


''好朋友''别以为你搞鬼我不知道~=)
你捅人的手法很高明~
但很抱歉被我一一看穿了~而且不是我一个人~
你在想什么我知道~你害了我多少我更知道~=)
啊。。。说错了~是大家都知道吧~=)
自己注意点~
否则我真的会让你很难堪~


我身边的''好朋友''们~
不要把我当白痴~【我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你们】
你们好自为之~
等着看~




我的千言万语,比不过别人的一句话

顿时觉得。。。这一个月里的用心。。。真心。。。都只是个屁。。。自己安慰自己而已~



我就是烂。。。=)




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好朋友往往都是害你最深的那个;O....(当然不是全部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有时候付出了真心未必会换来自己想要的回报...
    当然这世界上可信的人...大概只有自己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每人身上都持着把刀,为了不让人在背后捅你,只好先捅别人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