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

【新加坡之日】

今天本是美好的off day。。。但却要早上8点起来。。。
够累人。。。因为要去新加坡~

差不多九点半那样到坡底cs kastam~就开始进去了~

新加坡。。。
形形色色的人很多~

有好的~
但拽的也不少~

有点可以想象到以后的日子了。。。





月尾了。。。
一号就要搬去新加坡住了。。。
有点舍不得。。。
也知道会更辛苦。。。

因为要独立了。。。
不管什么事情,居家日常生活上的事情也好,都要自己做了~
也好吧。。。该是时候长大了。。。

每天一点一点地收拾行李。。。
才发现怎么东西都收不完==
要带的东西也太多了吧==


收拾行李时的心情。。。
说不出的难受。。。
难受不是因为我要离开这个家。。。
难受不是因为我要独立了没人帮我打点一切。。。。
难受不是因为怕不适应环境吃不起苦。。。

难受的是那份心酸。。。
本来说好要一起去新加坡工作,一起住的。。。是我和妳。。。
但却变成我自己一个了。。。

新山有太多地方都有我们美好的回忆。。。
我会舍不得。。。会难受。。。





搬到新加坡后。。。

每当我想你时该怎么办。。。

在那遇到什么不开心,什么挫折,还是委屈时该怎么办。。。
总会只想到你。。。想和你诉说一切难受不开心。。。告诉你遇到的任何事情。。。然后听你安慰我。。。告诉我不管什么事情你都会在我身边。。。给我力量。。。给我走下去坚持下去的动力~




我只可以说。。。刚到新环境多少一定会有不适应~但没有可能永远适应不过来。。。
适应不过来的日子。。。就是没有你陪着我而已。。。


想到这个。。。我真的很怕了。。。怕自己到了那里还是会疯狂地想你。。。会更难受。。。





圣诞节离不远了。。。
今年的圣诞节。。。我还能和你一起过吗?
如果可以。。。我会带你一起来新加坡渡过圣诞节。。。
因为每年圣诞节新加坡都会很热闹。。。大街上也会布置到很美很有气氛。。。一直都很想带你来看,一起渡过~

我们能不能一起渡过属于我们的第二个圣诞节。。。?











今天也一样地想你。。。


大家晚安了。。。
还有屠妖节快乐~~~







10 条评论:

  1. 感覺你好像沒辦法輕易的放下那份感情, 不過希望你到新加波後可以因為新的生活而改變一下心情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be happy=)
  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在新加坡住那一带呢?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加油吧....
   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....
    要开心的过下半辈子....
    =)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加油哦...你一定能办到的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到了新加坡,新的环境,最需要的就是聆听者=)别忘了跟你身边的朋友保持联络,因为刚开始真的很辛苦,如果没有找人倾诉真的会疯掉。尤其是走美发行业.....我是过来人=)新加坡太现实,但熬过了那个时期,你会变得很强=)

    回复删除
  7. 新环境。新生活。新自我。~
    回望过去是很奢侈的。我们连向前看都来不及了。。。
    累了。。就休息。。别太过勉强自己。。~有些事。
    是永远不可能如意的。。。
    加油!!~虽然我说这话没说服力。。。。
    希望你会过得更好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