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7日星期一

【沉闷的心情】

心情很不好。。。

却没什么地方可以发泄。。。


太多太多的事情。。。

让我觉得很烦。。。

我的生活就不能简单点吗。。。







信心容易被击溃。。。





我想要的就是那么看似简单的事情而已。。。。。。



但却离得我好远好远~





生活没意义。。。
因为已经没了让我坚持下去动力。。。













好希望这一觉能长睡不起。。。。。。。








晚安~










3 条评论:

  1. 为自己而活也是一种坚持下去的动力...

    加油吧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自己就是一个让你坚持下去的推动力…别每次心情那么糟啦=)...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