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

【痛苦】


结束的那天到现在。。。
一个多月的时间了吧。。。

这段时间里。。。我没有真正地笑过,没有真正地开心过。。。

行尸走肉地过着每一天。。。

一点动力也没有。。。
心里没有一刻不会想起。。。不会痛苦。。。



有些朋友会问为什么要把自己搞成这样。。。
我很想回答说;失去了你的全世界,你还能怎样。。。

身边的朋友。。。大家都把感情看得好开。。。
常听他们说:只要你真的想看开,就会看开~

但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。。。
为什么我对就是怎样也看不开。。。




所有的回忆,一点一滴。。。每天一直在我的心里播映着。。。
爱你的心。。。就好像打不死的蟑螂。。。
就是那么固执顽强地去爱着你。。。就算知道自己会多痛苦。。。











心里只知道不能没有你。。。


我只知道。。。你是我的命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4 条评论:

  1. 真正的感情如果说忘就能忘 那就不叫感情了
    加油: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1年多了··也忘不到=']
    只能说··加油吧=D

    回复删除
  3. 一定有一天你会看开的=)..不是你自己不能
    当你看开始后,你会觉得以前的你很傻
    因为 身边就有一些朋友也是这样 =)

    回复删除
  4. 赞~~~~不要不开心~那句话是真的~只要你想看开~你一定会看开的~只要看你有没有勇气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