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

【离开】

5点就要出发去新加坡了~
很舍不得~
刚和朋友一起吃午餐~
道别时心里真的依依不舍~
虽然知道只是去新加坡~
离新山不远~但还是舍不得~









我的用心。。。瞬间被撕去~
用了好多时间,好多心思去准备的。。。
就这样没了。。。
我的心和这些一样被撕碎了。。。碎得不像样。。。


剩下的。。。希望你能留着。。。
因为我真的很用心去做的。。。
当作是去新加坡前送你的最后一份礼物。。。
虽然也被破坏了。。。但还是希望别这么残忍。。。
留着好吗。。?



我没死心。。。没放弃。。。
我就是那么坚持爱你。。。

像我说的。。。
等我好吗。。。

等我21岁那年。。。我会回来重新追求你。。。
会让自己变得更成熟稳重。。。变得比别人还优秀。。。
变得更能让你依赖的男人。。。

不会再像现在这样。。。
那么地不成熟。。。
伤害你。。。

请你等我。。。
为了你。。。
我一定会做到。。。
这就是我的目标~

最后一次对你说。。。
我爱你
真的很爱很爱~


再见。。。。



3 条评论:

  1. 好悲傷,還是祝福你。飄過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或许有天你的爱情会因为你的真心与努力回来的。。。
    祝福你能找到幸福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`Pass by...
    什麼都會過去的;]]

    回复删除